社会科学管理

关于做好2022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选题推荐工作的通知



作者: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2年02月23日 11:40 




校属各单位:

2022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选题征集工作已开始,现将《关于征集2022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选题的通知》转发下去,望认真学习贯彻,严密组织推荐,确保按时提交报送。

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选题征集实行网上申报,选题推荐人须登陆全国社科工作办官方网站,进入“社科基金科研创新服务管理平台”的“选题征集”模块,按规定要求上传选题推荐表。

为保证选题推荐人顺利提交网上推荐材料,各申报单位请于3月18日前将资料审核提交完毕,便于学校审核上报,逾期不再受理。申报工作相关事宜可致电科研处咨询。

电话:2900103         联系人:冯燕

 

附件:

1、2022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选题通知

2、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选题推荐表

 

科研处

2022年2月23

 

  • 附件【附件.zip
  • 已下载




上一条:2022年度国家社科基金艺术学项目申报受理通知

下一条:关于2022年度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专项任务项目 (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研究)申报工作的通知

关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