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科学管理

关于做好2022年度国家社科基金后期资助暨优秀博士论文出版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作者: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2年05月13日 17:25 




校属各单位:

    2022年度国家社科基金后期资助项目申报工作已经开始,现将全国社科工作办《2022年度国家社会科学基金后期资助暨优秀博士论文出版项目申报公告》转发给你们,望认真学习贯彻,严密组织申报。

    各申报单位务必于7月1日之前将申报材料报至科研处,逾期不予受理。报送纸质申报材料包括:

1)申报重点项目和一般项目:①申请书7份;②申报成果6套(如申报书稿超过60万字,需另外报送6份成果概要,含2万字左右的成果内容介绍,以及全书目录和参考文献),书稿和成果概要均用A4纸双面印制、左侧装订成册;③成果查重报告1份;④论文或研究报告原文,并附修改说明1份(本材料仅限以博士论文和博士后研究报告为基础申请的重点项目和一般项目);⑤往年申报过后期资助项目的成果,需附详细的修改说明。

2)申报优秀博士论文出版项目:①申请书7份;②申报成果6套(如申报书稿超过60万字,需另外报送6份成果概要,含2万字左右的成果内容介绍,以及全书目录和参考文献),书稿和成果概要均用A4纸双面印制、左侧装订成册;③成果查重报告1份;④论文等级证明材料1份;⑤博士学位论文评阅书复印件和答辩决议书复印件各1份。

    上述材料的电子版需一同报送科研处。电子版申报材料和信息汇总表须由各单位汇总审核后,统一发送至科研处邮箱kyc@aynu.edu.cn,并确保电子数据和《申请书》中“数据表”一致。电子版均以申请人姓名命名,同一单位的放在一个文件夹中,文件夹以“单位名称+国家社科基金后期资助”命名。

    申请人承担的国家社科基金项目、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及其他国家级科研项目尚未结项的,不得申请2022年国家社科基金后期资助项目(结项证书标注日期在2022年7月15日之前的,或在7月15日前已向全国社科工作办提交结项材料的,可以申请。后者具体日期以省社科管理部门寄出结项材料时间或在国家社科基金科研创新服务管理平台中审核提交的时间为准)。

材料报送地址:科研处(勤业楼C416房间)

联系人:冯燕

      话:2900103

 

附件:2022年度国家社会科学基金后期资助暨优秀博士论文出版项目申报公告

 

                     科研处

                            2022年5月13日 

  • 附件【附件.zip
  • 已下载




上一条:关于做好国家社科基金中国历史研究院重大历史问题研究专项2022年度重大项目招标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做好2022年河南兴文化工程文化研究专项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关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