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科学管理

关于下达2015年度安阳市社会科学规划立项课题的通知



作者: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5年06月02日 10:17 




校属各单位:

经组织专家对申报课题审查评议和市社科规划办研究批准,确定583项为2015年度安阳市社会科学规划立项课题。其中市委市政府领导命题项目151项,自选课题项目432项,现予以公布。

凡承担市委市政府领导命题各课题组务必于2015年7月5日前完成并交稿,由院系统一报送学校科研处。为鼓励市委市政府领导命题出精品,对该类课题实行以奖励形式给予资助的办法。在课题结项时,评出一、二、三等奖,分别给予一定数额的资金奖励,并颁发结项证书和奖励证书。

自选课题一律实行经费自筹,务必于2015年8月31日前完成并交稿,课题结项后分别评出一、二、三等奖,颁发结项证书和奖励证书。

各课题组完成课题后,请将课题完成稿打印一式3份,并附电子文本以及汇总表,由单位统一报送,过期不候。

为切实保证课题完成质量,特提出如下要求。

一、文稿报送要求

1. 课题篇幅不规定字数,有话则长,无话则短,语言要尽量精练,篇幅不宜过长。文稿布局上,须以50%的篇幅来阐述对策、措施和建议。

2. 课题字体,大标题要求二号黑体,内文统一用四号字,其中小标题用黑体,内容用宋体。统一用A4纸。

3.课题完成稿封面参照附件1模版,内文不准标注课题组成员单位及姓名。

二、论据和论述要求

论据要有依据,用调查、座谈、问卷等形式收集到的情况和数据来说话,不可道听途说、凭想当然或者人云亦云。涉及到政策法规,要查阅有关材料,引用原文和注明出处。

引用的数据,必须是2014年度及以后的新数据。遇到大量的数据,不要用文字罗列,一律使用图表来展示。

三、对策建议要求

对策建议力戒泛泛而谈,要具体详细,有针对性、启发性和可操作性,力求紧扣安阳本地实际。

四、语言要求

语言要通俗简洁,不拖泥带水,力戒晦涩和故弄玄虚。

文稿不出现缺字、掉字和错别字。

课题结项前,不允许向其它部门递交刊发或使用。

未经市社科规划办同意,所有立项课题名称、课题组成员及其顺序不得变动,否则不予结项。

联系地址:科研处(逸夫楼919房间)

联系电话:2900103

联 系 人:冯燕

 

附件:1. 课题完成稿封面模板

     2. 2015年度安阳市社会科学规划立项课题

     3.结项汇总表

  • 附件【附件.rar
  • 已下载




上一条:关于下达2015年度河南省社会科学普及规划项目的立项通知

下一条:2015年度人文社会科学研究一般项目立项通知

关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