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科学管理

我校获批9项2014年度河南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项目



作者: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4年09月05日 09:46 




近日,河南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办公室下发2014年度河南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项目立项通知,我校获批立项9项,其中青年项目5项,一般项目4项,获批资助总金额16万元。

其中,牛亮云老师的“河南小麦种植中的农药生产率研究”、宋汉林老师的“民事执行请求权保障机制研究”、高远老师的“国族认同视域下的民国《四库全书》研究”、张卉老师的“战国竹书中的商周史料研究”、刘东升老师的“民族认同视野下十六国社会整合研究”等获批为青年项目;刘君老师的“论以农民合作组织为核心的河南省新型农业经营体系建构研究”、胡洪琼老师的“夏商爵、觚随葬制度研究”、魏鸿雁老师的“甲骨文铭文叙事文体演变研究”、郭翠菊老师的“基于实践取向的教师教育课程实践教学的设计与开发研究”获批为一般项目。

上一条:我校获批2014年度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基金项目3项

关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