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科学管理

关于做好河南省第七届文学艺术优秀成果奖评选工作的通知



作者: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1年01月26日 12:39 




校属各单位

现将《关于做好河南省第七届文学艺术优秀成果奖评选工作的通知》转发给大家。请根据通知要求,组织报送。

一、申报数量

本次申报实行限项申报。校申报数量不超过2项。教育厅将从各高校申报的作品中遴选出3部(首)作品申报优秀作品奖,2部(首)申报青年鼓励奖。

二、申报时间

请各单位于2021年131日之前,将申报通知要求报送的所有材料集中送到科研处,电子版发送至邮箱:kyc@aynu.edu.cn,邮件标题格式为:院系名称+优秀作品奖/青年鼓励奖+作品门类+作品名称。逾期未报送的作品不再接收。

地址:勤业楼C416房间

联系人:冯燕

联系电话:2900103

 

附件:《关于做好河南省第七届文学艺术优秀成果奖评选工作的通知》


 

科研处

2021.1.26

 




上一条:关于2020年度安阳市社会科学优秀成果评奖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开展2019年度河南省社会科学优秀成果评奖的通知

关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