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科学管理

我校荣获6项2013年度河南省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



作者: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4年09月05日 09:33 




近日,2013年度河南省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评奖结果揭晓,我校共有6项优秀成果获奖,其中二等奖5项,三等奖1项,获奖励金额共计22000元。具隆会老师的《甲骨文与殷商时代神灵崇拜研究》、魏鸿雁老师的《汉代小说文献与汉代文化研究》、温长青老师的《新世纪底层文学论稿》、周艳丽老师的《多彩的女性文学世界》、张良悦老师的《现代农业发展、城乡一体化与生态文明建设》等五部著作获二等奖,段军霞老师的著作《20世纪英国小说流派研究》获三等奖。

2013年度河南省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主要奖励2013年1月1日至2013年12月31日,在社会科学研究领域做出较大贡献,具有较高学术水平或应用价值的研究成果,包括出版社正式出版的著作,核心期刊、省部级(含省部级,下同)以上报纸发表的文章,市厅级(含市厅级,下同)以上领导机关采用的价值较高的调研报告等。作为我省目前最高层次的社会科学研究奖项,其获奖层次与数量已成为衡量高校社会科学发展水平和科研实力的重要标尺。

 

 

上一条:关于评选2014年度人文社会科学研究成果奖的通知

关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