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科学管理

关于调整河南省社科规划项目同行评议专家库的通知



作者: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6年03月03日 15:43 




校属各单位:

为做好省社科规划项目评审和成果鉴定工作,省社科规划办将对河南省社科规划项目同行评议专家库进行调整。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入库专家应具备的条件

1、具有较高的政治思想素质和理论素养,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方向,拥护党的领导。

2、具有较高的专业学术水平,熟悉本学科专业领域的发展情况,有较强的研究能力与学术评价水平,公开发表过研究成果,具有副高级(含副高)以上职称或博士以上学位人员。党委政府部门专家学者可不受职称限制。

3、具有良好的学风和职业道德,信誉良好,愿意积极参与我省社科研究与咨询服务工作。

4、年龄在60周岁以下。

二、推荐程序

1、推荐工作由专家所在院部统一组织,按个人申请、单位审核的程序推荐。

2、为加快推进社科中青年人才队伍建设,促进中青年人才尽快脱颖而出,各单位要把年龄在45周岁以下、年富力强、研究业绩突出的中青年人才推荐上来,调整充实到专家库中。

3、各单位推荐专家数量不限。

三、有关要求

1、凡符合进入专家库条件的人员,原则上均应逐人登记入库。凡是达到条件的专家可随时录入和更新,一般更新时间为二年一次。

2、符合条件的专家要填写《河南省社科规划项目同行评议专家库登记表》(见附件一,可复印),凡需要填写代码的,请按照《河南省社会科学规划项目申报数据代码表》(从河南社科规划网上下载)填写,注意“二级学科”的代码,务必准确无误。

3、推荐要严格标准,严把政治关和学术水平关。请各单位对本单位符合条件的专家基本情况进行初步审查,并于3月25日前将《河南省社科规划项目同行评议专家库汇总表》(附件二)和《河南省社科规划项目同行评议专家登记表》统一报送学校科研处(逸夫楼920房间),并将电子版发送至学校科研处邮箱kyc@aynu.edu.cn。

联系人:冯燕

联系电话:2900103

附件一:《河南省社科规划项目同行评议专家库登记表》

附件二:《河南省社科规划项目同行评议专家库汇总表》

附件三:《河南省社科规划项目同行评议专家库登记表》(样表)

附件四:河南省社会科学规划项目申报数据代码表

        

                                    科研处

                         2016年3月2日

  • 附件【附件.rar
  • 已下载




上一条:关于开展2015年度“河南省高校哲学社会科学年度人物”评选活动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申报2016年度河南省国际人才合作项目的通知

关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