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然科学管理

关于组织开展2016-2017年度省级科技专项资金绩效评价工作的通知



作者: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年04月01日 08:50 




校属相关院部、各项目负责人: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面实施绩效管理要求,进一步规范和加强省级科技专项资金的管理,提高科技专项资金的使用效益和管理水平,省科技厅、省财政厅委托上海闻政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开展河南省2016-2017年度省级科技专项资金绩效评价。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基础数据填报
        (一)填报单位
        本次绩效评价基础数据填报单位为2016-2017年度省级科技专项资金项目承担单位,我校参与本次绩效评估并须填报基础数据表的项目清单见附件1,项目负责人对所提供数据的真实性、准确性、完整性负责。
        (二)填报要求
       项目主持人填报基础数据表(附件2)。数据填报时间为2019年3月27日至4月2日。我校于4月3日前将填写完整的基础数据表电子版及纸质盖章扫描版发送至上海闻政管理咨询有限公司(邮箱:ruitingc@cnwenzheng.com)。
        数据填报是绩效评价工作的重要环节,各负责人要高度重视,严格按照要求填报有关数据,及时报送。
        二、现场调研
        (一)现场调研时间
        上海闻政管理咨询有限公司评价组对抽样项目进行现场调研,具体安排另行通知。
        (二)现场调研内容
        项目现场调研内容为对抽样项目实施与管理、项目成果效益等基础信息表填报数据与文件资料或现场的实际情况进行复核。对每个抽查项目,评价组核对基础信息表填报数据与有关证明材料,抽查有关原始凭证与现场实物,按照项目所属专项,填写相应现场核查工作底稿,发放并回收调查问卷。为保证现场调研工作的顺利开展,请各抽样项目承担单位按照现场调研项目及资料清单(见调研方案)提前准备相关资料。
        三、有关要求
        (一)为确保本次绩效评价工作顺利实施,各项目负责人及所在院部请按照通知要求,认真填报绩效评价有关表格,并提供相关佐证资料,做好现场调研的准备工作。
        四、联系方式
       在本次绩效评价工作过程中,如遇到问题请及时联系。
        上海闻政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杜艳瑞  15135125642
        常瑞婷  18735115373
        焦楠楠  18201479294
        省科技信息研究院          王  新 0371-61656112
        省科技厅条财处            李慧鹏 0371-86230658
        省财政厅科文处            王庆杰 0371-65808626

  附件1:2016-2017省级科技专项资金绩效评价基础表填报项目清单
        附件2:2016-2017省级科技专项资金绩效评价基础数据表




上一条:关于征集2019年度安阳科技重大专项暨省“十百千”转型升级创新专项项目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开展河南省科技攻关计划(社会发展领域)项目结项工作的通知

关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