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然科学管理

我校获批2017年度河南省高等学校重点科研项目立项14项



作者: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6年07月04日 08:47 




近日,河南省2017年度高等学校重点科研项目评审结果揭晓,我校获批立项14项,其中资助计划项目9项,指导计划项目5项,获批项目经费共计35万元。

河南省高等学校重点科研项目是为增强高等学校科技创新能力,鼓励高校科技工作者加强基础研究、开展原始性创新与前沿探索,培养科研学术骨干,带动学科建设和发展,由省教育厅、省财政厅共同组织实施的。项目按研究类别分为基础研究、应用研究和软科学研究三类,按资助方式分为资助性计划和指导性计划,采取动态管理,依托云平台对各单位项目执行情况进行跟踪问效。

 

  • 附件【立项清单.xlsx
  • 已下载






下一条:我校获批2016年度河南省高等学校重点科研项目立项30项

关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