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然科学管理

关于填报2015年度河南省高等学校重点科研项目计划任务书的通知



作者: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5年03月09日 16:05 




各项目主持人:

接河南省教育厅文件《河南省教育厅  河南省财政厅关于2015年度河南省高等学校重点科研项目的立项通知》(教科技〔2015〕95号),我校获批立项2015年度河南省高等学校重点科研项目34项,其中资助计划项目25项,指导计划项目9项,项目经费共计60万元。现须登陆河南省高校科技管理云服务平台,填报立项项目计划任务书。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重点项目计划按资助方式分为资助性计划和指导性计划。我校获批立项项目名单见附件。

2.重点项目的完成周期一般为2个年度,2015年度项目应于2016年12月底前完成。

3.学校要按照国家和省有关科研项目管理的规定,加强对项目研究工作的管理,及时跟踪、定期督查,于每年年底前向河南省高等学校重点科研项目管理办公室(下称“管理办公室”)报送专题总结材料。项目负责人要根据研究需要组成课题组,科学分工,协同创新,确保项目研究工作顺利开展。

4.项目负责人须登陆河南省高校科技管理云服务平台,填写《河南省高等学校重点科研项目计划任务书》,于2015年3月25日前通过云平台提交。任务书经学校和管理办公室审核通过后,负责人可依托云平台下载计划立项通知书。任务书和立项通知书由项目负责人留存,作为项目验收依据。

5.重点项目采取动态管理,依托云平台对各单位项目执行情况进行跟踪问效,并适时组织专家开展项目中期检查和结项验收等工作。项目承担单位组织管理与项目执行、结题情况将作为管理办公室核定下一年度各单位项目申报名额的主要依据。




上一条:关于填报2016年度河南省高校创新人才、创新团队、重点科研项目计划任务书的通知

下一条:2014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立项汇总表

关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