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然科学管理

关于报送高等院校科技成果及产学研拟合作项目的通知



作者: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6年04月23日 17:18 




校属各单位:
     根据省委组织部、省工信委及省教育厅等单位联合下发的《关于印发<第三届全省中小企业与高等院校科研院所产学研合作对接活动实施方案>的通知》(豫工信联企业〔2016〕79号)及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报送高等院校科技成果及产学研拟合作项目的补充通知》(教办科技〔2016〕205号)(通知详见 http://www.rcloud.edu.cn/)要求,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各单位报送的科技成果须是安阳师范学院人员牵头的研究成果,且在前两届省级试点项目中没有立项,也没有获得过省级财政奖补支持。其他要求按“豫工信联企业〔2016〕79号”文件规定执行。
    二、请各单位及时组织科研人员于5月8日前从河南省高校科技管理云服务平台登陆系统自行填报科技成果(填报流程说明请 http://www.rcloud.edu.cn/下载)。
    三、请各单位于5月8日前将“第三届产学研拟合作项目调查表”(附件1)及第三届产学研拟合作项目汇总表(附件2)电子稿,发送至指定邮箱,同时将加盖学院公章的汇总表纸质版交至科研处(逸夫楼921室)。
    联 系 人:何方 周宏宇
    联系电话:3300103 2900361
    邮 箱 aynukyc@163.com
    
    
     科研处
     2016年4月23日
    

上一条:关于开展安阳市第二十二届自然科学优秀学术论文评选活动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申报教育部2016年度高等学校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科学技术)的通知

关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