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然科学管理

关于申报河南省2015年优秀科普作品的通知



作者: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5年05月05日 08:42 




校属各单位:

接省科技厅通知,河南省2015年优秀科普作品评选活动已经开始,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选范围及标准

参选科普图书应是2012年1月1日以后正式出版发行的作品(含译著和再版图书,且未被科技厅确定为优秀科普作品),并符合以下要求。

1.具备普及科学技术知识、倡导科学方法、传播科学思想、弘扬科学精神的内涵;

2.具有较强的科学性、艺术性、趣味性;

3.形式活泼、内容丰富,为公众所喜闻乐见;

4.作品应具有原创性;

5.作品文字应为简体中文。

二、申报要求

1.实行限额申报,我校的推荐名额为1部。

2.申报人按要求提交《2015年优秀科普作品推荐表》(附件1)(纸质和电子版同时报送,纸质材料双面打印)和作品6份(套),以及按2015年推荐优秀科普作品网络展示要求(附件2)提供相关信息的电子版。推荐作品省科技厅不退还。

3.由省科技厅组织科普专家对推荐图书进行评审,确定获奖作品。

三、材料报送

请于2015年5月15日前将相关材料报送科研处。联系人:何方;联系电话:2900103;电子邮箱:kyc@aynu.edu.cn

                                                     科研处

                                                  2015年5月4日




上一条:2015年度河南省教育厅科技成果奖获奖公告

下一条:关于教育厅2015年度科技成果奖评选暨遴选推荐河南省科技进步奖候选项目的通知

关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