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然科学管理

省科技厅对我校承担的河南省科技创新人才项目检查验收



作者: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7年04月19日 10:12 




413日下午,河南省科技厅人才处副处长高松洁带领有关专家对我校承担的河南省科技创新人才计划项目进行验收及中期检查。验收组由河南大学特种功能材料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常务副主任、中原学者、省特聘教授杜祖亮为组长,河南师范大学环境学院院长蒋凯、河南工业大学化学化工学院院长谢文磊为成员组成。会议在逸夫楼932会议室举行,副校长姚远峰出席会议,科研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和项目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姚远峰致欢迎词,对科技厅领导和专家组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校科研发展、科技项目申报等方面的情况。高松洁对河南省科技创新人才项目验收及中期检查工作的要求做了详细说明。

项目负责人化学化工学院杜记民博士、庞欢博士从项目组织实施情况、目标任务完成情况、技术水平及技术经济指标完成情况、资金落实与使用情况及存在的问题等方面进行了汇报。专家组通过听取汇报、查阅材料、质疑和讨论等环节的严格检查,同意我校承担的创新人才项目通过结项验收和中期检查。

上一条:关于填报2017年度《河南省创新型科技团队年度报告》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申报2018年度河南省高校科技创新人才支持计划的通知

关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