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台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平台建设>>地厅级科研平台>>正文

关于征集2020年度安阳市科技创新引领平台项目的通知



作者: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0年04月26日 17:40 




校属各单位:

根据《安阳市人民政府关于实施“四个一批”行动计划加快建设新时代区域性科技创新高地的若干意见》(安政〔2018〕15号)和《关于征集2020年度安阳市科技创新引领平台项目的通知》(安科〔2020〕11号)相关规定,现将2020年度安阳市科技创新引领平台项目征集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范围

此次发布的科技创新引领平台项目包括市创新体系建设专项(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市基础前沿研究专项(重点实验室)。

二、申报要求

各单位申报的项目经学校内部公示,公示期不少于5天,公示无异议的项目进行再申报。

三、申报程序

1、申报单位通过“安阳市科技计划项目管理系统(http://kjjh.aysti.net/)”在线申报,需登录系统填写项目申报书,上传相关附件,并提交。

2.纸质材料由系统生成的PDF文档打印,在书脊上注明项目名称、申报单位名称,项目申报书(一式五份)装订后报送科研处审核盖章。

四、申报时间及地点

1.系统填报时间:2020年6月11日-7月21日,过期系统将自动关闭。

2.纸质材料报送时间:2020年7月24日前。

3.报送地点:勤业楼C417。

五、申报事项咨询

(一)业务工作咨询

市科技局科技金融与基础建设科 

谢利军  马现军  3665519

(二)网络系统技术咨询

市科技信息所  雷文利 5961963

(三)申报工作咨询

市科技局规划科 张益昌  刘伟 3665512

(四)校科研处联系人

邵丽华  2900228

     

附件:2020年度安阳市科技创新引领平台项目申报指南

 

科研处

2020年4月26日 




上一条:关于2020年度安阳市科技创新引领平台项目申报推荐结果的公示

下一条:关于征集2019年度安阳市科技创新引领平台项目的通知

关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