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专题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专题>>正文

副校长孙金伟为研究生处、科研处上党史专题党课



作者: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1年06月15日 11:40 




611日下午,副校长孙金伟在勤业楼B410以《从百年党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 做新时代忠诚干净担当的党员干部》为题,研究生处、科研处上了一堂生动、精彩丰富的党课。

孙金伟从正确认识党的光辉历程和伟大贡献入手,要求党员同志学习党史应坚持正确的原则和方法,理论联系实际从而才能在党史学习中汲取更多地力量和增强责任

通过本次党史专题党课,党员同志对百年党史的了解更加透彻、更为系统,大家纷纷表示,从党史学习中汲取信仰的力量、精神的力量、道德的力量、实践的力量,更加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增强责任意识担当精神、保持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增强干事创业真本领,争做新时代忠诚干净担当的党员干部,为学校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窗体底端

 

上一条:科研处党支部召开民主生活会

下一条:科研处党支部组织观看《铭记历史、走向复兴——全省县处级以下党员干部“四史”知识竞赛现场竞赛》

关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