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风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学风建设>>正文

科研处组织开展“我与两个一百年”主题活动 ——“体会十九大精神”专题学习



作者: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8年10月18日 10:22 




 

    2018年9月28日下午,科研处在新综合楼c416办公室举行了关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十九大精神”专题学习,科研处全体工作人员参加学习。

    学习内容主要围绕以下几个方面进行:

    1、贯彻落实全国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努力建设“特色鲜明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大学”。

    2、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理想信念,坚持爱国、励志、求真、力行,加强“有组织的科研”。

    3、坚持“五位一体”建设,以教学科研推动学校学生精神文明建设。

    4、推动创新驱动发展,通过学科队伍和基地平台建设,实现学校科研工作可持续发展。

    5、加强科研管理与服务,坚持科研为基,发展为本,以高水平的科学研究反哺教学。

    6、学习贯彻“五大发展理念”,以发展理念创新引领发展方式转变。

    7、响应实现“两个一百年”号召,为把我国建成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努力。

    通过本次会议学习,科研处全体人员加深了对“两个一百年”目标的了解与认识,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大精神深入贯彻落实到学校改革发展中,把十九大精神理念运用体现于科研工作中,不断提高工作能力,继续发扬求真务实精神,全面推进教学科研工作再上新台阶。

 

 

                                                         科研处

                                                        2018.9.30

                                            

上一条:教育部关于高校教师师德失范行为处理的指导意见

下一条:中共中央办公厅 国务院办公厅印发《关于进一步加强科研诚信建设的若干意见》

关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