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河南省高等学校重点科研项目结项验收工作的通知



作者: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1年11月01日 11:44 




校内各相关学院:

根据《河南省高等学校重点科研项目计划管理办法(修订)》(教科技〔2019234号)(附件1),现将2021年度河南省高等学校重点科研项目结项验收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结项范围及时间

2019年度、2020年度立项的高等学校重点科研项目。结项时间截止20211130日,逾期不再办理。

二、结项材料及流程

项目结项验收依托河南省高校科技管理云服务平台(https://cas.rcloud.edu.cn/login?code=10479&service=http%3A%2F%2Faynu.rcloud.edu.cn%2Fbusiness%2Flogin.do)进行。项目负责人填写《河南省高等学校重点科研项目结项报告(2019版)》(附件2),经科研处签章审核后,按照《河南省高等学校重点科研项目结项流程》(附件3),通过云平台提交结项申请。

三、结项条件及具体要求

(一)验收条件

1.完成项目计划任务书各项工作;

2.项目实施期间项目组未发生剽窃他人科学研究成果等学术不端行为;

3.项目产出成果不存在知识产权争议。

(二)具体要求请参照《河南省高等学校重点科研项目计划管理办法(修订)》

注:

1. 项目结项验收是全面考核项目实施质量的关键环节,其中结项率和下一年度的申报指标密切相关,请各相关学院切实履行项目管理责任,认真做好项目实施过程管理和结项验收组织工作

2.有经费资助的项目,结项时经费支出比例须超过80%且至少有一篇核心以上期刊论文(项目负责人为第一作者)。

附件1河南省高等学校重点科研项目计划管理办法(修订)》(教科技〔2019234号)

附件2《河南省高等学校重点科研项目结项报告(2019版)》

附件3《河南省高等学校重点科研项目结项流程》

                                                                             




上一条:关于组织申报2022年度河南省重点研发专项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开展2021年度教育法治专项课题研究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关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