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2023年河南省软科学研究计划项目结项的通知



作者: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3年05月04日 16:48 




校属各相关单位

根据科技厅发布的《关于2023年河南省软科学研究计划项目结项的通知》,为做好我校2023年该类项目集中结项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结项时间

  第一次系统集中受理截止时间:5月21日下午6点;

  第二次系统集中受理截止时间:8月21日下午6点。

  、项目范围

(一)202120222023年度的省软科学研究计划项。

(二)2022年集中结项未通过的项目。

    、结项程序

1.项目负责人登录“河南省科技业务综合管理平台”(http://xm.hnkjt.gov.cn)在线填写结项报告(正文信息栏需上传word版,文件名为:项目负责人+安阳师范学院+项目名称)。

2.上传附件包括:(1)项目研究成果(论文应上传期刊封面、版权页全文,合并成一个PDF文档上传);(2经费收支明细表(需签字盖章后扫描成PDF文档上传,指导性项目不需上传经费收支明细表;(3)项目负责人诚信承诺页含承担单位审核意见页(签字盖章后扫描成PDF文档上传);(4)项目重要事项变更表(非必须,若有需签字盖章后扫描成PDF文档上传)。

注意:填表年度选择2023,非项目负责人的成果不用上传、查重报告不用上传项目负责人516日前将结项报告电子版发送至科研处信箱:kyc@aynu.edu.cn(科研处申请用印(法人章)使用)

3.结项公示结束后,不再报送纸质结项材料,结项证书在系统里下载打印。

、联系方式

联系人:周宏宇   联系电话:3300103

附件:1.河南省软科学研究计划项目结项要求

          2.河南省软科学研究计划项目重要事项变更申请表

 




上一条:2023年度全国教育科学规划课题申报公告

下一条:关于做好2023年河南兴文化工程文化研究专项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关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