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开展2024年度河南省留学人员科研择优资助经费申报工作的通知



作者: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3年05月11日 15:51 




校属各相关单位:

根据《河南省省级留学人员资助经费管理实施细则》(豫人社办﹝202286)精神,现将2024年度河南省留学人员科研择优资助申报工作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申报条件

申报人员须同时具备以下条件:

(一)在国()留学一年以上,近五年内回国工作,且年龄一般在四十五岁以下,诚信守法,无违法犯罪纪录;

(二)取得硕士以上学位或获得中级以上专业技术职称;

(三)能独立主持研究开发工作且有行业专家认可的科研成果;

(四)项目在本地区、本领域处于领先水平且能产生良好的经济和社会效益。

在海外取得博士学位、业绩特别突出或者省内急需紧缺的人才,可适当放宽工作时限和年龄限制要求。已入选国家、省人才引进计划的留学人员不得重复申报。

二、申报项目要求

(一)留学人员科研择优资助项目分优秀、启动两类申报。优秀项目主要资助留学回国人员主持省部级重点科技攻关或技术改造项目,或某一学科领域具有领先水平的研究开发项目;启动项目主要资助新近回国的留学人员,从事某一学科或技术领域的研究。

(二)申报指标。省人社厅分配给我校申报指标为3

三、材料提交

申报人填写《留学人员科技活动项目择优资助经费申请表》,并附留学回国人员相关证明材料复印件(加盖公章),合装成册,一式一份,另写承诺书(不存在知识产权纠纷、保密约定、竞业禁止、兼职取酬等)一份,于52618点前报送至科研处(勤业楼C416房间),同时将电子版(电子版申请表、留学回国人员相关证明材料扫描件、电子版承诺书)发至科研处邮箱。

联系人:周宏宇             联系电话:3300103

 箱:kyc@aynu.edu.cn

附件1.留学人员科技活动项目择优资助经费申请表;

            2.关于开展2024年度河南省留学人员科研择优资助经费申报工作的通知。




上一条:关于组织申报2023年度河南省重点研发专项的通知

下一条:2023年度全国教育科学规划课题申报公告

关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