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2023年河南省科技攻关计划项目结项的通知



作者: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3年05月25日 17:54 




校属各相关单位:

根据科技厅发布的《河南省科学技术厅关于进一步优化河南省科技攻关计划项目管理的通知》,为做好我校2023年该类项目集中结项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受理时间

2023年集中结项验收分两批受理:

第一批材料审核截止时间:6月9日

第二批材料审核截止时间:9月8日

第三批材料审核截止时间:12月12日

二、受理范围

2020年及以后年度立项且未完成验收的河南省科技攻关计划项目。明年起2020年及以前年度立项项目将不再受理。

三、项目结项要求

在“河南省科技计划项目管理系统”填报项目结项报告,并上传附件材料,需提供的附件材料如下:

(1)重要事项变更申请表。其中2020年立项项目需提交延期申请表2021年立项项目如在9月份结项需提交延期申请表,以后延期申请表不能在结项时办理。(非必须,发生人员变更或延期结项的项目须提供,人员变更佐证材料是能证明新调整人员参与项目的相关成果等)。

(2)科技报告收录证书。科技报告收录证书办理流程:河南省科学技术厅➤业务系统➤省科技计划报告共享服务系统申请,周期一般5-7天,请项目负责人提前注册申请,上传科技报告。

(3)项目经费决算表。省财政经费支持的项目,由项目负责人根据实际使用情况编制项目经费决算,决算表经单位财务部门审查盖章后以附件形式上传系统。

(4)能够证明项目实施完成的支撑材料。如研究报告论文论著知识产权,以及新工艺、新方法、新材料、新装置的证明材料等。

四、2023年度结项工作流程及时间节点

项目负责人根据结项要求,整理完所需的附件材料,并与6月9日前,将纸质结项材料(含主件及附件,无需装订)报送勤业楼C416房间,科研处负责审核。(第二批时间节点为9月8日前,第三批时间节点为12月12日前

注:

(1)若项目延期和参与人需变更,请提交《河南省科技攻关计划项目重要事项变更申请表》。若项目参与人需变更,请在结项日期前,提前一年提交《河南省科技攻关计划项目重要事项变更申请表》。变更申请表一式两份,需在5月29日前报送科研处C416房间,由科研处集中到教育厅审核盖章,过期不候。

(2)科研处将严格对照申报书绩效目标任务完成情况进行审核。

(3) 项目编号的前两位即项目立项年度。

(4)通过结项的项目由省科技厅统一发放电子结项证书(盖有科技计划专用章),不再印发纸质证书。

联系人:周宏宇       电话:3300103

1.河南省科技攻关计划项目结项要求

2.河南省科技攻关计划项目重要事项变更申请表

3.河南省科技攻关计划项目经费决算表

4.河南省科技攻关计划项目结项汇总表

5.河南省科技攻关计划项目结项常见问题解答。

 

                      

 




上一条:关于申报2024年度河南省高校科技创新人才支持计划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2023年度安阳市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和重点实验室申报推荐结果的公示

关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