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科学管理

关于2021年度安阳市社会科学规划项目结项要求的通知



作者: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1年09月13日 10:52 




校属各单位:

    安阳市社科规划项目结项工作已经开始,现将具体要求安排如下:

重点研究项目和一般研究项目两类研究项目完成时间均为2021917日,过期不候。各项目组完成项目后,请将项目结项报告打印一式2份,并附电子文本报送科研处,以院部为单位统一报送结项材料,同时需要报送汇总表。(电子版材料:每份word以项目负责人姓名命名;一个院部电子版材料放在一个文件夹中,以院部名称命名)

为切实保证项目完成质量,特提出如下要求。

一、文稿报送要求

1.项目篇幅不限字数,有话则长,无话则短,语言要尽量精练。

2.项目结项报告要使用统一封面(见附件1),项目正文题目要求用三号黑体,内文统一用四号字,其中一级标题用黑体,二级标题用楷体,三、四级标题用宋体,内容用宋体。统一用A4纸。

3.项目内文不准标注项目组成员单位及姓名。

二、论据和论述要求

论据要有依据,用调查、座谈、问卷等形式收集到的情况和数据来说话,不可道听途说、网上摘抄、凭想当然或者人云亦云。涉及到政策法规,要查阅有关材料,引用原文要注明出处。

引用的数据,必须是2020年度及以后的新数据。遇到大量的数据,最好不要用文字罗列,提倡使用图表或图例进行表述。

三、对策建议要求

对策建议要突出全局性、战略性、前瞻性、针对性和实用性,要紧扣安阳本地实际,体现科学性、创新性、操作性强等特点,力戒泛泛而谈。

四、语言要求

语言要通俗简洁,不拖泥带水,力戒晦涩和故弄玄虚。文稿尽可能不要出现缺字、掉字和错别字。

项目结项前,不允许向其它部门递交、刊发或使用。

未经市社科规划办同意,所有立项项目名称、项目组成人员及其顺序不得变动,否则不予结项。

联系人:冯燕

联系电话:2900103

材料报送地址:科研处(勤业楼C416房间)

附件:1.项目结项报告封面(模板)

2.2021年度安阳市社会科学规划结项汇总表

 

科研处

2021913

  • 附件【附件.zip
  • 已下载




上一条: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十三五”期间河南省高校人文社会科学研究一般项目结项情况的通报

关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