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科学管理

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十三五”期间河南省高校人文社会科学研究一般项目结项情况的通报



作者: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2年02月22日 15:30 




校属各单位

  根据《河南省教育厅高等学校人文社会科学研究一般项目管理办法(修订)》(教社语〔2020〕373号)要求,省教育厅对各高校“十三五”时期高校人文社科研究一般项目逾期未结项情况进行了统计。截至目前,共有1862项逾期未结项,其中本科高校1721项,专科高校141项。

    教育厅拟于2022年5月开展一般项目集中清理行动,清理范围为2016年度--2020年度一般项目,并向全省通报各高校项目结项率。并制定了逾期未结项处理办法

  1.省教育厅将于2022年5月启动“十三五”时期高校人文社科研究一般项目结项清理工作。逾期未结项的项目,须在5月10日之前通过河南省高校哲学社会科学研究管理平台(http://skxm.haedu.gov.cn/)提交结项申请,学校审核后,提交省教育厅。未按时提交或未审核通过的项目,将作撤项处理。届时将根据清理结果进行全省通报。

  2.凡被撤项的,项目负责人所在高校负责追回已拨经费作为校内社科科研基金使用。项目负责人三年内不得申报省教育厅人文社会科学研究各类项目。

  3.各高校结项情况将作为本年度一般项目申报和评优评先的主要依据。教育厅将根据撤项数量,同步扣减相关高校本年度项目申报名额。

    请各位项目负责人,抓紧组织撰写,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办理结项,结项情况将作为各单位项目申报数量以及评优评先的主要参考。

 

科研处

2022.2.22

上一条:关于组织2021年度河南省社科联调研课题结项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2021年度安阳市社会科学规划项目结项要求的通知

关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