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然科学管理

关于河南省第三届自然科学学术奖评选的通知



作者: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5年07月17日 17:54 




校属各单位:

根据《河南省自然科学学术奖评选与管理办法》,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河南省科学技术协会决定开展河南省第三届自然科学学术奖评选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选范围

河南省自然科学学术奖包含三项奖项:河南省自然科学优秀学术论文奖、河南省决策研究成果奖、河南省自然科学优秀学术著作奖。

(一)河南省自然科学优秀学术论文奖

参评论文应是2013—2014年间公开发表的(含省级以上学术会议大会宣读的论文)自然科学类、工程技术类或相关领域的学术论文。

(二)河南省决策研究成果奖

决策研究成果是指针对国家或河南的科技、经济、社会发展中存在的问题开展的课题研究、调查研究或提出的科技工作者建议、提案、议案、建议案等成果。参评成果应是2013—2014年间已完成的研究或被采纳的建议

(三)河南省自然科学优秀学术著作奖

参评著作应是2013—2014间公开发表的自然科学类、工程技术类或相关领域的学术著作。

二、评选程序

(一)申报

奖项申报人须按照《河南省第三届自然科学学术奖申报材料说明》(见附件1)的有关要求准备相应材料。奖项申报人(奖项申报人指第一作者或第一完成人)限申报奖项2项。

(二)初评

我校将对申报奖项进行初评。请各申报单位于8月18日报送本单位申报材料至科研处(逸夫楼918房间),因在假期期间,仅此一天,逾期不候。不便之处,敬请谅解!单位汇总表发送到kyc@aynu.edu.cn邮箱,同时报送纸质版加盖公章一份。每份申报材料装入档案袋,封面粘贴申报书首页。

(三)终评

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河南省科学技术协会组织有关专家成立评审委员会,对参评奖项进行终评,并对获奖项目的前5名作者颁发获奖证书。   

三、奖项比例

一等奖(含优秀学术论文、决策研究成果、优秀学术著作,注:下同)不超过申报数5%;二等奖不超过15%;三等奖不超过25%。

四、其他事项

其本次评选不收取任何费用。

 

联系电话:2900103,手机15836313695 13569068047

联系人:周宏宇 何方

   

附件:申报材料说明及相关评审表 




上一条:关于开展第三届河南省创新驱动发展征文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2015年度教育部高等学校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科学技术)申报的通知

关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