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然科学管理

关于开展安阳市第二十一届自然科学优秀学术论文评选活动的通知



作者: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5年06月23日 16:18 




校属各单位:

    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市科协、市科技局联合开展安阳市第二十一届自然科学优秀学术论文评选活动。现将征文与评选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评选范围

1.这次参评的论文应为2012年以来在学术刊物上正式发表的优秀学术论文,在有关学术会议上交流的优秀学术论文,市级学会和省、市属企业科协年度论文评选中获得一等奖的优秀学术论文。所报论文一般应是自然科学或自然科学与社会科学交叉领域中的论文。论文第一作者应为在本市范围内工作的科技人员,作者一般不超过三人。

2.参加评选的论文应具有理论性、科学性、创造性、实用性。论文必须论点明确、逻辑严谨、论据可靠、论证科学、论述清楚、具有一定的学术价值。

3.论文应具有摘要和主题词。

二、评选标准

评选出的优秀学术论文分一、二、三等奖,比例分别为20%、25%、35%。

一等奖优秀学术论文:在本学科、本专业的理论研究或应用研究以及实际运用中有重大创新,对技术进步和经济发展有突出贡献,在理论上或技术上具有国内先进水平的论文。

二等奖优秀学术论文:在本学科、本专业的理论研究或应用研究以及实际运用中有较大的创新,对技术进步和经济发展有较大贡献,在理论上或技术上具有省内先进水平的论文。

三等奖优秀学术论文:在本学科、本专业的理论研究以及实际运用中有所创新,对技术进步或经济发展有一定贡献,并在实践中取得较好的效果,在技术上具有我市先进水平的论文。

三、评选办法、程序、要求

1.每篇参评论文复印二份,并填写《安阳市自然科学优秀学术论文申报评审表》和《安阳市自然科学优秀学术论文申报汇总表》各一式一份上报。各单位用WORD格式将论文汇总表和所申报的论文电子版同时上报,要求所有申报材料必须采用A4纸。

2.所需表格到市科协学会部领取或在安阳市科学技术协会网站上下载(网址:http://kx.anyang.org.cn)

3.参评论文应交验发表的刊物或学术会议上交流的证件,供评审时参考。

四、组织领导

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市科协、市科技局联合组成全市自然科学优秀学术论文评审领导工作委员会,负责评选表彰的领导工作。领导工作委员会下设办公室,具体负责评选和表彰的日常工作,办公室设在市科协学会部。

五、报送材料要求

1、论文电子版可以是word版,也可以是pdf版。

 2、参评论文是英文的必须附汉语译文。

3、发表论文上报复印件,必须有封皮、目录、封底和论文内容,用下划线在目录中要标明自己的论文。论文有SCI或EI收录情况,请附收录证明复印件。论文原件1份、复印件2份一同装入档案袋,档案袋封皮用附件一封皮,并加注申报作者姓名。

4、附件一编号不填写,附件一第七页:学会、企业科协、县区科协或申报人所在单位技术部门对论文的评价意见,统一填写为“同意申报”。

5、在安阳市自然科学优秀学术论文申报汇总表中,每篇论文的全部作者都要填写,要和附件一中的主要作者保持一致,评定等级由科协负责填写,自己不要填写。

6、每人限报两篇论文。

7、 申报截止日期为2015年7月8日。

联系电话:2900103

联系人:何方

  • 附件【申报表.doc
  • 已下载




上一条:关于2015年度教育部高等学校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科学技术)申报的通知

下一条:2015年度河南省教育厅科技成果奖获奖公告

关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