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然科学管理

关于开展第十三届河南省科技情报成果奖评审工作的通知



作者: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4年09月01日 16:41 




校属各单位:

      为进一步提升我省科技情报(信息)工作在科技进步与创新中的支持和参谋作用,鼓励科技情报(信息)系统多出成果,多出人才,进一步推动科技情报(信息)事业的发展,经研究,河南省科技厅决定于2014年7-10月开展第十三届河南省科技情报成果奖评审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请各申报人按照《河南省科技情报成果奖评审办法(试行)》《河南省科技情报成果奖申报评审表》的要求,积极申报。

二、校内各单位汇总本单位申报材料后,于2014年9月15-16日报送至科研处。

三、详细通知及相关附件请见河南科技网通知(http://www.hnkjt.gov.cn/new/allListDetail.eiip?cid=1&dataId=MzQxNw==)。

联系电话:0372-2900103

联系人:何方

科研处

2014年9月1日




上一条:安阳市第二十届自然科学优秀学术论文评审结果公告

下一条:关于推荐教育部2014年度高等学校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科学技术)工作的通知

关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