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然科学管理

关于申报河南省创新型科技团队的通知



作者: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5年06月30日 08:29 




校属各单位:

按照《河南省高层次创新型科技人才队伍建设工程(2011-2020)实施方案》(豫科【2011】117号)总体部署,河南省科技厅决定开展2015年度河南省创新型科技团队申报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申报条件

 1、申报单位必须符合《河南省创新型科技团队认定及管理办法》所列各项基本条件。

2、作为核心成员已认定过的河南省创新型科技团队的人员不再重复申报。

3、联合组建河南省创新型科技团队时,各专业领域在研究内容、技术路线等方面要有较高的关联度,不得临时拼凑。

二、申报材料

(一)申报创新型科技团队需提交《创新型科技团队申请书》。

(二)需提供的附件材料

1、附件材料目录;

2、被SCI、EI等系统收录论文首页、收录或引用证明;其他重要论文首页复印件;

3、著作首页、版权页、学术性评价材料复印件;

4、科技奖励证书、科技成果评价证明、推广应用证明复印件;

5、在国内、国际学术会议上作大会报告、特邀报告的邀请信或通知复印件;

6、授权发明专利或其它公认的创造性成果的证明材料复印件;

7、团队带头人身份证、最高学历及学位证书、专业技术职务证书复印件。

(三)《申请书》与附件材料均用A4纸打印,合并装订在一起,请勿使用各种塑料封面和夹子。上报材料一式3份,并将电子版发送kyc@aynu.edu.cn邮箱。

三、申报数量

我校申报限额不超过2项。

四、时间地点

截止时间:2015年7月25日

受理地点:逸夫楼920房间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何方  周宏宇

电  话:2900103  

邮  箱:kyc@aynu.edu.cn




上一条:关于申报2016年度河南省国际人才合作项目的通知

下一条:我校张世海博士入选2015年度河南省高校科技创新人才支持计划(人文社科类)

关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