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然科学管理

我校张世海博士入选2015年度河南省高校科技创新人才支持计划(人文社科类)



作者: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5年03月09日 10:33 




   

    日前,河南省教育厅下发《关于公布2015年度河南省高校科技创新人才支持计划(人文社科类)评审结果的通知》(教社科[2015]70号),我校传媒学院张世海博士入选2015年度河南省高校科技创新人才支持计划。

    河南省高校科技创新人才支持计划旨在支持具有良好的研究工作基础,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领域取得同行公认的创新性成果,具有较大的发展潜力,拟开展的研究工作有创新性构想,并有充分的时间和精力从事本计划支持研究工作的高等学校教学和科研第一线的科研工作者。2015年度河南省高校科技创新人才支持计划(人文社科类)经组织评审,确定30人列入该计划,省教育厅对每人资助科研经费5万元。

上一条:关于申报河南省创新型科技团队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申报2015年度河南省高校科技创新人才支持计划的通知

关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