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下载中心>>科研项目>>正文

关于组织开展2013年度河南省高等学校哲学社会科学创新团队验收工作的通知



作者: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7年05月04日 08:40 




各有关高校:

根据《河南省高等学校哲学社会科学创新团队支持计划实施办法》(教社科〔2012〕1001号)文件精神,河南省教育厅决定对2013年度河南省高等学校哲学社会科学创新团队进行集中验收,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验收范围

2013年度河南省高校哲学社会科学创新团队(名单见附件1)

二、验收内容

创新团队验收以建设目标任务责任书预定的目标任务和下达文件中的考核基本要求为依据。主要考查目标任务完成情况、团队成员学术水平及学术影响的变化、争取到的国家级项目和省部级重点项目、标志性创新成果及获奖情况、主要突破点和创新点、科研成果采用情况等。考核基本要求如下:在国内权威出版社出版学术著作1部;在CSSCI收录期刊发表学术论文5篇,其中至少有1篇被CSSCI权威核心期刊收录;承担省部级以上项目2项;属于应用研究的,向相关政府部门提交决策咨询报告1份;研究成果获得省级二等奖以上奖励不低于2项。建设期间公开发表或出版的成果须在显著位置注明“河南省高等学校哲学社会科学创新团队支持计划”字样,并附项目编号,未标注者不予承认。

三、验收材料

创新团队上报材料包括《河南省高等学校哲学社会科学创新团队申报书》《河南省高等学校哲学社会科学创新团队建设目标责任书》(省教育厅审核签章返回件)和《河南省高等学校哲学社会科学创新团队总结报告》(见附件2)。

各有关单位要对报送材料认真审查、签署意见,并对其真实性负责,于2017年4月24-26日统一报送纸质稿各10份至郑州市金水路河南饭店3号楼2楼会议室。上报材料的电子版请提前发送到skc803@163.com。联系电话:0371-69691987。

本通知及相关表格在河南省高校社会科学研究信息网下载,网址:http://sk.haedu.gov.cn/。

 

 

附件:1.河南省高等学校哲学社会科学创新团队总结报告

 

 

 

2017年3月17日


 

  • 附件【附件1.zip
  • 已下载




上一条:关于2013年、2014年河南省教育厅哲学社会科学优秀学者资助项目申请结项应具备的条件

下一条:2013年河南省高校科技创新人才支持计划(人文社科类)结项要求

关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