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下载中心>>科研项目>>正文

2013年河南省高校科技创新人才支持计划(人文社科类)结项要求



作者: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7年05月04日 08:38 




一、申请结项条件

(一)河南省高校科技创新人才支持计划(人文社科类)申请结项一般应同时具备以下条件中的3项:

1. 著作类成果已经正式出版。

2. 在CSSCI来源期刊或SSCI、A&HCI等国际索引期刊发表论文1篇以上。

3. 研究咨询报告属于应用研究的,提出的理论观点、政策建议等被省级以上党政领导机关采纳或者有省级以上领导批示;属于基础研究的,须有5位同行专家(至少有3名校外专家)鉴定意见。

4. 国家社科基金、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管理学)或教育部项目1项。

5. 成果获得国家级、省部级奖励(三等奖以上)或教育厅人文社科成果奖特等奖。

二、提交材料要求

河南省高校科技创新人才支持计划(人文社科类)结项需提交以下材料:

(1)研究成果和获得的项目及奖励原件及复印件各一套,原件经审核后当场退还。论文需提交论文原件和复印件各1份;著作需提交著作原件和封面、版权页、目录、后记复印件各1份;研究报告需提交研究报告正文打印件和采用部门证明原件1份。

(2)《河南省高校科技创新人才支持计划入选者总结报告》2份。

(3)《河南省高等学校科技创新人才支持计划经费决算汇总表》1份。

 

                                      科研处

                                    2017年3月22日

 

上一条:关于组织开展2013年度河南省高等学校哲学社会科学创新团队验收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河南省高等学校哲学社会科学创新团队结项基本要求

关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