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策法规

当前位置: 首页>>政策法规>>正文

我校召开2015年度国家基金项目申报动员暨工作部署会



作者: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5年01月13日 09:09 




1月9日下午,我校在逸夫楼会议室召开2015年度国家基金项目申报动员会暨工作部署会,各二级学院科研副院长、2013年和2014年度新进博士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科研处处长陈静主持。

科研处陈静处长对2014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的申请、资助情况进行了分析,对申报中的应注意的具体事项做了说明,对2015年度的申报工作进行了安排。科研处吕金城副处长对2014年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的立项资助情况进行了通报,传达了省社科规划工作培训会工作精神和相关要求,对2015年度国家社科基金申报工作的新要求进行了说明。

会上,化学化工学院杜记民博士、传媒学院张世海博士分别针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和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请书的撰写和论证技巧同与会人员进行了交流。

上一条:我校张世海博士入选2015年度河南省高校科技创新人才支持计划(人文社科类)

下一条:我校获批2014年河南省创新型科技团队

关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