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策法规

当前位置: 首页>>政策法规>>正文

我校获批2014年河南省创新型科技团队



作者: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4年08月22日 15:08 




近日,河南省科技厅公布了2014年河南省创新型科技团队名单,我校化学化工学院庞欢博士申报的“河南省电化学储能材料与技术创新型科技团队”入选2014年河南省创新型科技团队。

据悉,今年全省共评选出2014年河南省创新型科技团队60个,其中河南省高校共有18所学校获批22个创新型科技团队。

河南省创新型科技团队是河南省委组织部、省科技厅、省财政厅、省人社厅、省教育厅、省科协为加快实施“科教兴豫”和“人才强省”战略,建立一支高水平、高素质的创新型科技人才队伍,推进创新型河南和中原经济区建设,根据《河南省中长期人才发展规划纲要(2010-2020年)》的要求,决定深入实施的一项高层次创新型科技人才队伍建设工程(2011-2020)。

上一条:我校召开2015年度国家基金项目申报动员暨工作部署会

下一条:我校获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13项

关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