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做好2022年度安阳市人民政府调研课题招标申报工作的通知



作者: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1年12月07日 17:39 




校属各单位:

为进一步做好新时代调查研究工作,凝聚研究力量,发挥各方智慧,服务市委、市政府重大决策,助力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根据《安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安阳市政府调研工作课题征集招标管理办法的通知》(安政办〔201283号)要求,拟开展2022年度安阳市人民政府调研课题招标申报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调研课题及选题指南。本年度调研课题重点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的贯彻落实,围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聚焦十大战略”“共同富裕”“一个强市”“八个领先等重大理论与实践问题开展调研。课题调研要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立足安阳市重大机遇、城市定位、路径选择,结合本部门本单位工作实践,突出应用价值,能够为建成新时代区域中心强市、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活力古都出彩安阳提供智力支持和理论保障。课题参考详见《2022年安阳市人民政府调研招标课题指南》。

二、申报对象及申报办法

(一)申报对象。本次活动以课题形式面向全市招标。

(二)申报方式。申报以课题组方式进行,课题组成员总数不得超过5人,课题主持人最多申报主持一项课题。课题组成员最多可参与申报3项课题。每个课题组应确定一名课题联系人。

(三)申报材料。最终成果形式为研究报告,正文不少于5000字。有引用的,必须标明出处。一律使用脚注,脚注为宋体五号字,每页重新编号。

(四)申报要求。以院部为单位统一申报,不受理个人申报。院部需提交项目负责人的2022年安阳市人民政府调研招标课题立项申报表》一式2(以负责人姓名命名)、课题汇总表1份(以院部名称+汇总表命名),同一个院部的电子版材料放入一个文件夹内(以院部名称命名)

材料报送地址:勤业楼C416房间

联系人:冯燕      联系电话:2900103

邮箱kyc@aynu.edu.cn,纸质版与电子版应确保完全一致。

(五)申报时限。本年度课题申报截止时间为20211227日,逾期不予受理。

三、立项及程序。根据公平公正、择优立项的原则,评审领导小组将对投标情况进行审核审议,并对结果进行反馈。中标课题在规定时间内提交研究成果,结项时间为2022831日。

四、课题评审。根据结项课题质量和决策价值,采取专家评审方式进行,结项成果等级分为优秀”“合格”“不合格三个等次。对评为合格及以上等次的课题,颁发《安阳市人民政府调研招标课题结项证书》;评为不合格的课题,不予结项。对评为优秀课题进行奖励,奖励等次分为一、二、三等奖,由安阳市人民政府颁发获奖证书,并给予一定的调研经费补助。

五、成果运用。对市政府领导批示、审定后的调研成果,及时向上级调查研究工作平台及刊物积极推荐。市政府机关刊物《安阳发展论坛》择优选发调研稿件,并向省委、省政府研究室上报全市优秀调研成果。

 

附件:

1. 2022年安阳市人民政府调研招标课题指南

2. 2022年安阳市人民政府调研招标课题立项申报表                   

3. 2022年安阳市人民政府调研招标课题立项申报汇总表

 

科研处

2021127

 

  • 附件【附件.zip
  • 已下载




上一条:关于推荐河南省高校哲学社会科学管理工作先进工作者和先进集体的公示

下一条:关于推荐河南省高校科技管理工作先进工作者和先进集体的公示

关闭

TOP